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城中法院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进行领导责任承诺
  发布时间:2021-06-08 16:58:46 打印 字号: | |

根据城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6月4日下午,城中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静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一新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院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结束后,马德祥同志代表院党组班子做出整改承诺,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对分管部门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领导责任承诺。

马德祥同志就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提高政治站位,党组班子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上率下带头自查自纠,保质保量完成查纠整改环节自评复评工作。二要进一步从严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强化专项整治和组织查处,加大核查工作力度,针对重点案件全面落实整改,深挖彻查深层次原因,做到分类施策、靶向治疗。三要进一步深化为民办实事,促进成果转化,着眼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实现以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带动审判执行工作取得新进展。四要进一步科学统筹兼顾,抓好建章立制,促进整改措施制度化、整改成果长久化,全力破解群众关心的难点堵点问题,以有力的整治成果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和社会关切。

 
责任编辑:范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