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城中法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发布时间:2023-03-13 16:10:5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高法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城中区人民法院组织11名廉政监察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军平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秦军平同志与11名廉政监察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全体廉政监察员提出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廉政监察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廉政监察员职能作用,深入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廉政监察员要充分利用身处庭室的岗位优势,切实查找所在部门的廉政风险点,发挥好廉政监督作用,实现法院工作监督“全覆盖”。

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书面形式固化纪律要求,加强权力制约和监督,牢固树立高线和底线意识,进一步完善城中法院的反腐倡廉体系建设,使法院干警时刻做到绷紧“廉政弦”,严防触碰“高压线”,有效地把反腐倡廉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推动法院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督查室
责任编辑:朱宽祥 赵宏飞